願景與理念

溫暖舒適明亮的住房環境,親切熱情的護理人員,帶給媽媽與寶寶如家的感覺。

專業專業的護理團隊提供一對一的衛教與照護,並有專任婦產科醫師及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

安心嚴格執行門禁以及寶寶照護與視訊觀看,讓辛苦的產婦可以獲得充分安靜的休息。

貴媛產後護理之家不僅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服務,更將您的身心需求放在第一位。
如同我們的品牌定位~Logo意含~ 時尚媽咪懷抱著寶貝之喜悅~"Joy"

一直以來我們以最高標準提供產後媽咪舒適高質感的貼心服務與階段性產後調理+專業護理師細心呵護每一位新生的寶貝,期許媽咪得到滿滿的放鬆與休息,讓做月子成為一種享受~~提供媽咪與寶貝雙重滿意度的安心、專業、喜悅是我們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衷心期待您~親自來體驗我們高質量服務與細膩貼心的溫度 。
我們深信,身心健康的媽咪是幸福家庭的基石,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和寶寶的健康護航。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從母嬰健康出發!

願景與理念
洽詢 LINE Messenger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