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介紹

貴媛產後護理之家設有多種房型供媽媽選擇,除了基本明亮舒適的坐月子環境, 更可依照媽媽的喜好,選擇特色主題房型入住,讓您在坐月子期間得到最放鬆的生活。

❥ 住房環境:皆為獨立式套房、高級獨立筒雙人床、安全防火無毒建材,消防及公安皆符合法規標準。
❥ 住房設備:液晶電視、冰箱、微波爐、獨立空氣濾淨系統、浴室暖氣、微電腦免治馬桶、獨立WIFI、紫外線消毒鍋、獨立門禁鎖、緊急呼叫鈴、吸乳器(耗材自購)、微電腦溫奶器、飲水機、母嬰互動系統。

古典歐風

古典雅致的歐式風格,採臥室與客廳獨立的設計,讓入住的媽媽彷彿置身於法國的優美浪漫中。

旗艦VIP房

簡單生活為概念打造的風格套房,以最質樸的設計,讓入住的媽媽可以享受身心靈上的沉澱。

現代簡約風

低調而簡約的房型設計,讓產後媽媽在輕鬆自在的氣氛中舒解疲憊身心。

童趣風

以鮮豔的色彩描繪而成的幾米風格套房,以童稚的設計,讓入住的媽媽彷彿踏入夢幻的童話故事中。

美式大地風

以大地的自然色系為主題,沒有花俏繁瑣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親近自然的感受,讓入住的媽媽得以享受大自然的薰陶。

歐式北歐風

融合古代歐式的宮廷風格以及北歐溫暖簡潔的人本概念,所描繪出的時尚機能房型,讓入住的媽媽都能感受到低調奢華與細膩照護的設計美學。

公主風

以夢幻粉色系為主軸而打造的公主風格房,透過活潑鮮艷的配色以及童趣的擺設,讓入住的媽媽擁有熱情的活力迎接新生命。


洽詢 LINE Messenger 預約參觀